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用尽好运遇见了你……)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今天拿快递的时候才发现前段时间买的一套睡衣到了,最近每天晚上都可热了,原来每次睡到半夜都贴过来一个大暖宝宝……不热才怪。




内套睡衣是吊带裙的样子,外面一个罩衫。我刚洗完澡出来,千玺的眼睛就已经呆了……




“看啥呢?洗澡去!”我把毛巾直接丢在了他身上,然后自己回了卧室,刚擦完身体乳他就进来了,说耳朵刚刚洗澡的时候进水了。




“你过来!我看看!”我拿着棉签给他掏耳朵,腿直接坐着盘在他身侧,他刚洗完澡,用的还是我内个味道的沐浴露,新买的洗发水是海洋味道的,闻着特别清爽……




“宝宝……你啥时候买的这套睡衣啊?”在我给他抠耳朵的时候他手摸了摸我的小腿,幸亏早就擦完身体乳了……不然又该被这个老流氓得逞了……




“嗯……很久之前吧……别动,我仔细看看……”没过一会他的手就摸到了我膝盖上,前段时间膝盖红的现在还没好……




“宝宝……你这膝盖怎么了?”他还用手捂了捂我的膝盖,“你说呢?某人上次尝试新姿势的时候弄的呗!”我继续给他扣着耳朵,他继续摸着我的腿……




“转过来,我看看内边耳朵……”没过一会他又不老实了,把目标瞄上了我的脚……“宝宝我上次给你涂的指甲油呢?”




“哎呀,你能不能别乱动!指甲油早都掉没了!”我把他头正了过来,亲了一下,然后马上他就不乱动了……怪不得,敢情是在这等我呐!




“宝宝……刚刚是你主动亲我的啊!可不是我先动手的!”他还在那里臭屁!“是!我主动亲的你!可不可以别乱动了?”我继续给他抠耳朵,但是手在捏耳朵的时候力气加重了一点点……




“疼疼疼……我错了我错了……宝宝你轻点……我不乱动了……”装的像我使了多大力气一样……




扣完耳朵后,我直接被他抱在怀里,他低头靠在我肩膀上,叹了一口气。因为前段时间拍戏的原因,他压力真的挺大的……




“怎么啦?谁惹我家大狗狗不高兴了?”我揉了揉他头发,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他一直是很坚强的模样,就连刚在一起的时候他有什么负面情绪都是自己消化。后来我们谈了一次,不管今后遇见什么都一起面对,他慢慢的才对我展现了他内心深处的另一面……




“宝宝……你说我遇见你我是得多幸运啊……”他抬头看了看我,然后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笑了笑,托住他的脸,亲了一口“那我岂不是更幸运!我可是易烊千玺的女朋友啊!易烊千玺啊!多少女生都想嫁的人呢!而且我们现在也订婚了,这么看我还是易烊千玺的未婚妻呢!我岂不是比你更赚啊!”




“宝宝……你真好……”原本还要挺感动的我突然发现我外面罩衫的系带开了,再一抬头这哪是刚刚的大狗狗?这不就是一匹狼嘛!




他一个眼神我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可能是上次太狠的原因,这次的亲吻格外的温柔,特别像我们俩人第一次接吻的那次,当时他也是先试探,然后慢慢的环住我的腰,后来我也是在情动的时候环上了他的脖颈……




“宝宝……膝盖还疼吗?”他慢慢把我放倒在床上,摸了一下我的膝盖。“不疼了……但是还是希望今晚老公能好好疼疼我……”




我特别喜欢他的锁骨,每次高潮最爱干的一件事就是轻咬他的锁骨……不过内次是真的生气了,咬的重了一点,第二天就被凯哥源哥他们看到了,还因此被开玩笑了好长时间。




“老公肯定好好疼你……”我的罩衫被脱了下来,千玺亲了亲我的肩膀,从肩膀亲到了脖子,再到锁骨,他每次最爱干的一件事就是吻我耳后的地方,因为他说我耳朵一敏感就会红红的……




“千玺……”我被吻得情动,捧住了他的脸,然后亲吻在了他的嘴角,他只是停留几秒然后就化被动为主动……




他起身把他的上衣脱了下来,然后又压了过来,我们吻在了一起,他的手也把我的吊带给扯到了肩膀边……





〔事后〕



“宝宝……遇见你可能是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千玺在我快睡着迷迷糊糊时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




我往上鼓涌了一下,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笑着说“那我就把我的好运全都分给易烊千玺!他要比我快乐!”




“不用……我家宝宝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他还是亲了亲我的嘴角,然后又是一个拥吻……





































评论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