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醉酒的大烊烊超好rua!)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今天千玺说源哥回北京了,他们几个要聚餐,去肯定免不了喝酒,他还说肯定少喝,而且九点前一定到家。




“那你去吧,别忘了喝酒前把酸奶喝了,养胃,本身你胃就不好……”他还感叹说自己找到了个贤妻,亲了我一口之后就出门了。




时间一点点过去,都已经九点半了他怎么还没回来,正准备出门的时候接到了源哥的电话“弟妹,对不起啊,千玺他有点喝多了,我们原本打算送回去的,但是他吵着说让你来接……”




“你们在哪儿?我马上到!”我急忙赶到的时候千玺挂在凯哥身上,嘴里喊着我的名字,我看到后先拍照,再接人……




“弟妹,你可算是来了,快快快,把千玺接走吧……”凯哥满脸嫌弃的把千玺推到我身上,然后俩人就打车走了。




我正愁怎么把他弄回去的时候,我身上的醉鬼醒了,还一脸开心的问我“宝宝……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你回家啊!怎么喝成这样……”我摸了摸他的脸,喝的特别红,还有点热。




我把他放到长椅上,然后去便利店买了醒酒糖和矿泉水。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什么也不肯吃醒酒糖,怎么哄都不吃,还一个劲说要我喂但不要这么喂……




行吧……你是醉鬼你最大……我咬住糖的一部分,他马上就亲了过来,这终于算是把醒酒糖吃下去了。




看他头发乱了,刚想给他理一下,马上就躲开了。这“只有我家宝宝可以,你别碰我!不然我家宝宝就不让我上床睡觉了……”我看着他乐了一下,“那你要不要仔细看看我是谁啊?”




“宝宝……”说着他就抱了过来,最近被我养胖了一点,也没有内时候摸起来那么硌手了。“宝宝……我今天多喝酒了,你会不会就不让我上床睡觉了……”说着说着自己还在那里委屈起来了。




“哎呀……让你上床睡觉!别委屈了……”哄了一会儿之后能起来走路了,我们就准备走回家。




我们正往家走的路上,他拉着我的手跟我说话,“宝宝……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我笑着看着他,“那……我想要月亮奔我而来!请问易先生可以做到吗?”




“那还不简单,我改名叫月亮!”我看着他喝醉酒后傻傻的样子,然后对他说“不用了啊!因为我的专属月亮他已经出现了……就是我家易先生!”




“呜呜呜……宝宝,我也好爱你……”说着还亲了我一口。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我让他去洗脸刷牙,他就坐在沙发上,还说要我给他洗脸。行吧!我拿了张洗脸巾给他擦脸,擦眼睛的时候还知道要闭上眼睛,擦完脸之后还知道伸手。




“宝宝……你看我多听话,能不能奖励一个亲亲……”这些话是在他清醒时绝对说不上来的!我摸了摸他的耳朵,问他为啥想要我的亲亲,“因为宝宝的嘴巴最好亲了……”




我浅浅的亲了一下,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一个深吻,吻到我最后脸上红红的,脑袋也都是晕的。我被亲的坐在沙发上,在我还没有从晕晕乎乎里反应过来,他直接把我抱在怀里。




我想求婚领证了……”他在我的耳边悄悄的说了这么一句话,声音小的我还以为是幻听,他说出这句话时我的心里猛的一颤,然后悄悄的在他耳边说了一句“我的心里早就嫁给你一万次了……”刚说完他就有松开我的怀抱了。




真的源哥!我真的,好爱好爱我家宝宝……”他耍酒疯我就陪着他,“那有多喜欢呢?”   “你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行吧,跟酒鬼也唠不到一块去,我准备给他冲杯蜂蜜水解酒,刚去厨房没一会儿他就抱了过来,“宝宝……我头疼,你给我揉揉好不好……”说着头还蹭到我肩上,痒痒的……




他躺在我腿上,我给他揉头的时候慢慢的就开始rua上了他的脸,我rua的时候他还冲着我笑!酒后的大烊烊的真的超好rua!而且很听话,入股不亏!




“宝宝,我还是头晕……”但是他起身比谁都快,说着就亲了过来,我被亲的腿发软,他绝对就是已经醒酒了!




“宝宝,捏的有意思吗?”说着他的手还不老实的伸到我衣服里……我再后退也退不了,只能求他放过我。




宝宝,我也不欺负你,刚刚捏了多少下今晚就多少次好不好……”我直接一整个瞳孔地震,捏几下来几次!我少说当时捏了十好几下,要是真来十好几次我今晚还能睡觉吗?




不行!十好几次呢!我今晚还能睡觉吗?”我刚准备跑就被他直接抱在怀里,“那就不睡呗!明天早上再补觉……




“易烊千玺!你信不信我明天让你睡沙发!”我都已经被放倒在床上了,还打算做临死之前的最后一波威胁。




睡呗!不过我相信今晚你会否定你的这句话!”说着就直接吻了过来,而且手也没闲着……


















评论(6)

热度(3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