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看电影)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大烊烊!我丸子头盘不上去了,你帮我一下……”对着镜子半天盘不上丸子头的我呼叫了刚刷完碗的大烊烊。“宝宝,皮筋给我……”他左转一下又扭一下一个饱满的丸子就盘好了。



“嘿嘿……谢谢老公!”他刚给我别上后脑勺的卡子,我就转身点起脚尖在千玺的下巴上轻轻吻了一下。个子高怎么了?还不是我点起脚尖就亲到了~



我刚走到门口,他就又给我加了一个围巾,“我查了天气,外面下雪了,围巾戴着,不许摘!”结果我一转头他羽绒服还敞着呢!



“不公平!你这羽绒服还敞着呢!”我给他拉好拉链,下了小区。



外面果真下雪了,雪花飘落,在路灯的照耀下一片片闪着光,我刚要往前走,千玺拉住我的手,告诉我地滑,安全第一。



我家离电影院比较近,我们是手拉着手走去电影院的,等检票的时候他就牵我的手,看我手上的美甲,新年我做了个延长的美甲,中指上有个大的蝴蝶结,他对这个很感兴趣。



“大烊烊!网上说女孩子做美甲不方便做家务,你什么看法啊?”我拉着他的手问他。



“做家务?咱俩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什么时候让你做过家务?我给你梳头发比你自己梳的都好,做美甲怎么没有好处,至少你不啃手了。”他戴着口罩亲了一下我。确实从谈恋爱到现在我没怎么干过家务,除了做个饭好像也没什么了。至于我为什么不让千玺做饭?我还想再活几年……



电影要开场了,我们俩坐在第十排六座七座看电影,看电影的时侯到他出场了,我在他旁边悄悄问他“这个盔甲沉吗?”他没听清,又靠近了我一点“宝宝你说什么?我刚刚没听清?”“这个盔甲沉吗?”我又说了一遍“还行,不是特别沉,但是其他加在一起,走路有点费事。”我吃着爆米花来了一句“我老公就是帅!”他看着我,笑了一声。



看了一会,我听见了一个声音。“我男朋友好帅啊!!!”我闻声转头,坐在我斜对角的一个女生花痴的盯着荧幕,虽然小姑娘的声音很小,但是我还是听到了。



“某人还真是风采不减当年啊!”我吃味的看了一眼千玺,他拿了个爆米花喂给我,说了一句“不然怎么能让我家小姑娘喜欢我这么多年呢?”我脸一下子就红了,看了一眼他,继续看电影。



看到后面他喊来秦桧,杀了张大,我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他注意到我的目光,“宝宝!角色行为别上升演员啊!你慢慢看嘛!”我接着看电影,为后面的剧情好奇。



看到后面的时候我才知道了真相,只能说……我老公最棒!



看完电影我们往出走,回家的路上讨论剧情。“秦桧到是真说对了一句话!”他牵着我的手问我“哪句?”  “秦桧不是说了吗!在以后,后人们会为他立像啊!赞美他!立像是真猜对了,这个赞美……就有点不能播了。都是国粹!”他笑着看了我一眼,说我还真会抓重点。







大家看《满江红》了吗?

v(◦'ωˉ◦)~♡ 







评论(7)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