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爱就是有我常伴着你)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千玺……要抱抱……”刚睡醒的我向千玺张开了手。最近特别爱粘着千玺,几乎是走到哪儿跟到哪儿。早上起床也要抱。




“我家小熊猫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要抱啊!哎呀,抱!抱去洗脸刷牙……”昨天晚上在千玺睡觉之后又看了一会小说,现在真的好困……




刷牙的时候好几次都困得睁不开眼,千玺就托住我的脸给我刷牙,洗脸的时候我回头亲了他一下,他的脸上也有了泡泡……




“以后不可以再熬夜看小说了,对身体不好。”至从内年冬天我天天让他穿秋裤之后,他就开始天天让我注意养生。连源哥他们都好奇我是怎么让千玺同意穿秋裤的。




“也没啥,我就是说,你现在要是不保护好,以后等你老了我就和别的老头去跳广场舞,而且就让你在旁边看着。不看都不好使。他立马就同意了!”说完连他们也直呼说厉害。




“嗯……我饿了……”他在给我扎头发,还把后面的蝴蝶结正了正。“给你做了饺子,吃不吃……”整理完头发他还顺道给我理了理刘海。




别看现在勤快,其实都是假象!其实原因是因为前天做的时候弄过分了给我弄生气了。所以这几天才会这么勤快,现在腰上的红印还没下去呢……




拖完地就直接躺我旁边了,也不知道为啥,他就是对我脸上的肉痴迷,吃迷到有事没事捏一下,亲一口。




亲完我脸后直接躺在我腿上,玩我头发。“宝宝……现在都快入夏了,咱俩去夜市怎么样?”我俩虽说性格不同,但是喜好的生活方式都一样,最爱的就是人间烟火。




出门之前还特地喷了驱蚊的东西,现在蚊子开始多了起来,前段时间脸上被叮了一个包直接过敏了,红的好大一个,痒还不能抓。




夜市上的人挺多的,我左看一下右看一眼的,千玺抓都抓不住我,后来从我包里掏出个防丢绳。“你什么时候放在我包里的!”内个是我俩刚在一起的时候买的,现在过了这么多年突然还觉得有些尴尬。




“那我也抓不住你啊,听话……”内个防丢绳是粉色的,人家本来是为了方便家长看住小孩设计的。我俩戴着这个牵手往前走,幸好今天夜市的人不是特别多,不然真的好丢脸……




“妈妈!你看!内个大哥哥和大姐姐也戴着这个!大哥哥也怕大姐姐走丢吗?”刚走不大一会就听见旁边的一个小男孩牵着妈妈的手喊着……




内个小孩走了过来,小孩子打扮的很时尚,酷酷的又奶奶的,说起话来还奶声奶气的。




“姐姐你是大哥哥的女盆友吗?我哥哥也有一个女盆友!”小孩子很可爱,我们就聊了一会天。“不过大姐姐是哥哥的未婚妻。”千玺还逗了一下小孩子。小男孩才三岁,不懂未婚妻是什么意思,他只明白,快要领证了。




“姐姐!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知道恐龙为什么灭绝吗?”他眨着大眼睛看着我。“不知道啊?为什么呢?”   小男孩蹦蹦跳跳的伸出手“那是因为它们的前肢太短无法为仔仔鼓掌,于是它们难过得都死掉了……”




我跟着小孩子一块笑了起来,没过一会儿我们就都因为天黑回家了,我们俩往家走,我继续说着内个小孩有多可爱。千玺也不说话,就一直笑着看着我说。




宝宝……我觉得……我们未来的孩子一定也很可爱……”他是无比认真的说出这句话,我也是无比认真的回答了他“当然……我们的宝宝……一定很可爱……




我们走在路上,他突然举起我的手,然后拍了一张照片,发了个微博。他刚发完我就收到了微博提醒。




TFBOYS —易烊千玺


还有未来的很多年❤


[图片]




我回了他一条……



爱就是有我常伴着你!v(◦'ωˉ◦)~♡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