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假装嫌弃男朋友的下场)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今天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一个视频,视频里女生假设嫌弃男友的抱抱亲亲男友,大多数的都会撒娇,不知道我家老易反应会怎么样,说干咱就干!正好他刚取完快递,好戏开场了……




“你回来啦!”刚到门口他把快递刚放在一边就来亲我,我只是稍稍扬起头回了一下,紧接着假装嫌弃的擦了一下嘴巴。




“你刚刚是不是擦嘴巴了……”他刚回头把外套脱下来就看见我在擦嘴巴,我明知道是逗他的还是笑场了。“没,我刚刚吃进去一根头发,我就擦了一下。”




“他信了,也没再说。”  “对了,宝宝我给你买了一杯奶茶,在桌子上,趁热喝了吧。”正坐在沙发上喝奶茶看电视,他就搂了过来。




“宝宝……给我喝一口。”他刚喝完我就用手蹭了一下内个吸管,然后接着喝。“你擦啥,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他突然愣了一下看我。




“没,就是我觉得不太好……”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自己都快要笑场了,还好是忍住了。




“不太好?咱俩都亲过多少次了!而且光做……”我立马捂住他的嘴。至从开荤了之后我就没再见过千玺的羞耻心。




他把我手放了下来,委屈巴巴的问我。“宝宝你为啥嫌弃我啊……”他很少这样撒娇,但是他很懂如何一撒娇就抓住我的软肋。




“我没有……就是……唔……”他没听我做完过多的解释,直接就亲了过来,我刚要往后退他就直接手摸上了我脖子,把我往他那边一带。




刚开始还可以称为是浅浅的亲吻,到后面就可以直接说是热吻,到后面我直接被亲的腿发软眼睛发红,现在回想起第一次千玺亲我的时候,他还只是轻轻碰一下就脸红的不行,现在……老手上路。




“还嫌不嫌弃了。”刚分开一点我就猛的吸了一下新鲜空气,都接吻这么多年,还是有时会被千玺的一次深吻吻得喘不上来气。




“不嫌弃了……我不敢了……”被亲的腿发软的我绝对不会再作妖了。




后来中午做饭的时候,千玺抱我的时候亲了我一下 ,但是当时真的有一个头发丝在嘴角,我就擦了两三下才弄掉,千玺以为我还在嫌弃他。




“还敢是不是?放你一马你真当我是放马的啊!”刚走没几步的他直接又给我搂了回去。“不是!他刚刚真的有头发,真的是头发的问题!”这回我咋解释他都不信了。




“宝宝……再一再二哪有再三……”我就直接被他抱回到了床上,连腰上都围裙都还没解下来。




“等等……围裙还没解下来呢!”我刚准备用围裙换回他的理智,结果他直接一句话。“没事,不用解,有大用处。




我还没等问什么大用处他就直接亲了上来,这回我是真的冤枉啊,它真的有根头发丝!




“宝宝……有什么话想说吗?”做到一半的时候他问我。“我……嗯……它真的……嗯哈……有根……头发丝,我……我没骗你……”结果他直接笑了一下。“我知道啊……我亲你的时候感觉到了内跟头发丝。而且我笃定你会在我亲完你之后你会拿下来这根头发丝……




易烊千玺!所以你一早就知道!你故意的!”我边打他一边被他撞。“嘘……专心……




“你家这个围裙我记得才买一两天啊,怎么这么快就洗了,脏了吗?”第二天言言来我家的时候看见了内件粉色的围裙,还问我这个问题……



































评论(2)

热度(2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