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做噩梦了?老公在呢)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今天和千玺看了一部电影,电影的后半段男女主两人都回望着当初那份约定,当男主站在楼下大喊女主名字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已经绷不住了,看得我是鼻涕一把泪一把的。




“呜呜呜……大烊烊,你说他们为什么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啊……”我哭到一半,转头去问给我递纸的我家千玺。




“可能是多方面的影响吧,有些人就是相爱但是最终却嫁给了不爱的人。”他给我擦着眼泪还有哭出来的鼻涕。




“那你爱我吗?”我哭懵的看着他。“傻瓜,不爱你我怎么可能现在在给你擦鼻涕,待会看完电影我给你拿毛巾把眼睛敷一下,不然明早该肿了。”




晚上睡觉前我还在抱着千玺问他这件事。千玺和我说那只是一个电影,结果晚上我就做了一个这样的梦。




梦见我和千玺分手了,因为矛盾的愈演愈烈,在一个缺口迸发了。导致后来我们走向了分手的结局……




“宝宝……宝宝……做噩梦了是不是?来,老公抱抱。”梦到一半的时候千玺把我叫醒了。我迷迷糊糊的就往千玺怀里钻。眼睛上的眼泪还在眼角。




“我梦见我们吵架了,然后你说要分手……”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千玺给我擦了擦眼角的眼泪,然后就亲在了我的眼睛上。




“一切都是梦,我不可能会离开你的,一辈子都不会。再说了,我怎么可能会和我家宝贝儿吵架呢?我家宝贝儿说什么都是对的啊!睡吧睡吧……”




可能是内个梦的原因,一直都到很晚了我还是没有睡着,于是我就玩起了千玺握着我的内只手。“怎么了?睡不着吗?老公哄你睡啊……”




“给你唱歌……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怎么了?”拍着我哄我睡觉的时候我一直在看着他。




“这歌不是你哄楠楠的时候唱的吗?我还比楠楠大那么多呢……”他没说话,只是亲了一下我额头。“可是你也是我的宝贝啊。”




“来,老公哄你睡觉……”他就像哄小孩一样拍着我睡觉,连我头发丝乱了他都会给我缕到一边。有时候这么一想真的不怪他们说,千玺真的把我宠成了小孩子。睡不着唱歌讲绘本,吃饭给我剥好的小龙虾,永远我需要的时候他都在我身边……




我还记得内天他和我爸妈打保证的时候,说未来不管什么样子,也永远会把我宠成一个小孩子,永远会尊重我的一切决定,永远热爱我所爱的一切……他真的一一做到了,而且做的比最初承诺的还要好。




“千玺……”快要睡着的时候我喊了一下他。“嗯?怎么了?要换一首歌听吗?”




“不是……我就是想说……易烊千玺……认识你到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嗯……我也是……我也最爱我家宝贝了。”说完他还在我的嘴巴上亲了一下。这个吻不带着任何的情欲,这是一个只关乎于爱的吻。





因为昨天晚上的这件事,今天早上我一觉睡到大天亮,一点看完be电影的难过感也没有了。因为我已经有了爱情的魔力。




“大烊烊!早上好……”我们俩个今早是我先起床的,于是亲着亲着就把他给亲醒了。




“宝宝……早上好……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我想吃……易烊千玺味的包子!”于是我在他脸上狠狠的亲上了一口,这一口亲的特别响,也把他给彻底亲醒了。




“来,那你让我这个大包子抱着再睡会儿……”于是刚起床的我又被搂回被里睡了一会儿……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