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不亲亲挑战!)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暴雨后的夕阳是我最喜欢的时候,闷了一个上午的热气被暴雨浇灭,我原本在卧室追剧,卧室的纱帘是新换的,拉上纱帘立刻卧室的氛围就也不一样了。



我没开灯,继续坐在那里刷微博,恰好刷到了前阵子很火的不接吻挑战视频,几分钟后,这个大部分抖音达人正在昏昏欲睡看视频的点儿。我的粉丝收到了抖音提醒,您关注的主播正在直播。



“hello!能看见吗?”我刚摆好手机的位置和她们打招呼。



【呜呜呜,宝贝你终于想起自己是个拥有几千万粉丝的抖人了……】



粉丝进入直播间的速度比5G都快吧,没一会人数就上来很多。天气热,我就只是穿了一件千玺的oversize的短袖,穿了一件短裤。


  

        【这个腿!这个腿!斯哈斯哈……】


  【真的好白……脚踝好细啊……】


  【眼泪怎么从嘴角流了出来……】


  【姐姐的腿不是腿,是塞纳河畔的春水】

   


“你们能不能控制些!这是弹幕区不是无人区……哈哈哈……”这些评论一个比一个流氓。

   


夏天天气热,我也不愿意动手化妆,所以也只是素颜直播,她们看时间长了也都习惯了。粉丝每次吹嘘颜值我只会回答“不要捧杀……”



        【嫂子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千玺在家吗?能给我们看看吗……距离上次他杀青之后真的就没有消息了,失踪人口啥时候回归啊……】


  【宝贝宝贝你在家穿成这样千玺怎么还没动手!他不动手我都要动手了……】


  【我有个疑问,为啥千玺的粉丝来的比我家还快?谁可以解释一下?】


         【宝贝,千玺干嘛去了?咋没和你在一起?】

   


“他在隔壁打游戏呢,我等下要玩个游戏。你们看过那个不接吻挑战没?真的好有意思!待会我找千玺出来,不过我要先布置一下氛围。氛围一到更方便。”



        【救命宝贝你别离这么近我无法呼吸了!】


  【呜呜呜呜呜二宝宝贝皮肤好好啊看着就软乎乎好想rua一把!易烊千玺!我们拔刀吧!】


  【楼上的你还嫌近?老婆凑近点我来亲亲了!】


  【易烊千玺速来,你老婆要被别人亲了!】



装饰屋子的时候我找到了之前我买的一个小夜灯,这个夜灯是旋转木马的,暗紫色的光特别有少女心,只是后来没有找到家里电池就放起来了。还有上上次的星星灯串。环境梦幻,氛围感get✔



所有东西完成之后我又点了一个香薰蜡烛,这个香薰蜡烛是前几天买的,味道很安神的内种。



        【墙上还有一些拍立得的照片啊,内张应该是千玺生日的时候照的吧,队长还在旁边待着呢!】


        【左上角第五个还是一张接吻照呢!天呐……】


        【这种装修真的好暖好温馨啊,在自己的小家里,有各种温暖与爱的痕迹。真的好好……】



“内个照片是生日照的,内张照片上我俩内天在家里看电影的时候照的……”搭建东西的时候因为领子太大锁骨地方的吻痕和牙印就被看到了。



        【啊啊啊啊啊!看我发现了什么!】


        【吻痕吻痕!牙印牙印!啊啊啊啊啊!昨晚战况一定很激烈!昨晚做了什么?doi是吗!!!!】


        【昨晚怎么现在还有精神,姓易的你是不是不行!这不得干的下不来床!快!】


        【我还小,我还是个孩子!各位老司机们高抬贵手成吗,我不想成为秒懂女孩。】



我假装嗓子不舒服咳嗽了一下,然后慢慢的退出屏幕前去看镜子,都怪千玺,昨晚说了不能留印子的……



“千玺!老易!大烊烊!你出来一下!”一阵脚步声之后各位粉丝盼星星盼月亮的人终于出现了。在你眼前一亮的可能不是救世英雄至尊宝,是穿着黑T短裤的易烊千玺。过来就直接伸手搂住我的腰,然后在我耳边说了一句。



“宝宝……这个场景……你又想要……唔……”



千玺话还没说完就被我一把捂住了嘴,他正要亲过来,就看见我指了指在远处下方立着的手机,花花绿绿的界面,疯狂闪着白字。


   

  【嗯?说什么?宝宝想要?要什么?】


  【我的妈呀!苏死我了苏死我了这个声线!简直在我的兴奋点蹦迪!是个人都受不了这一声宝宝吧!】


  【刚刚千玺是不是想亲然后以为老婆想要了……搞这些浪漫的,俩人上床前玩这么多花样?这也太会了吧,脑补一场大戏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就猜嫂子布置成这样千玺会不会一进来就忍不住要doi了,还挑战什么?】


  【大家注意一下行吗?待会直播被封了咋办啊……不过我真的好喜欢……】



“喊你和我玩个挑战,我给你看……”

   


我拉过来坐在床沿,两个小脑袋挨在一起低着刷视频,粉丝就看着两个人刷视频已经格外赏心悦目。


   

“这个挑战要忍多久啊?”他突然抬起头问我。


“十分钟”

 

  

我伸出两只手,一边竖起食指,另一边握拳比了个“10”,歪头看着他,在那里假装无辜的样子。眼巴巴盯着千玺看。



结果下一秒千玺直接黑脸要准备走,我还是拽住了他。“十分钟!你到不如把我眼睛扣出来比较实际。我不玩,你这就故意难为我啊?”


   

  【笑死,千玺怒了,女人,你是在惹火!】


  【自己女朋友在你面前只能看不能吃,这谁忍得住!主要是这个氛围也太拉满了吧,要是我我也表示不可能……】

  

 

“三分钟,三分钟好不好!玩嘛玩嘛千玺,拜托拜托……我想挑战!你就试试不亲亲又不会怎么样!”



“你说的啊,你要我不亲你的,挑战成功了不准生气。”



“不气不气,游戏而已!”

   


他同意之后我立马把他拉过来坐到床上,然后放了一首比较温馨有氛围感的歌,我们俩就这么看着对方。我把腿搭在千玺的腿上,他把手搭在我的腰上。



这样比起盘腿能凑得更近一些,仅仅是刚摆好位置,弹幕里已经开始疯狂嚎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刷屏。



“那我们的挑战现在就开始咯?”



我最后看了眼镜头,就按下了手里的倒计时。之后手就搭在了千玺的肩膀上,原本就近的距离被拉的更近了些。他搭在我腰上的手猛的一收,被吓得一下子就拉开了距离。



“别躲,怕什么……”



​我攥紧了他的衣领旁边,呼吸开始慢慢的调整均匀,看着他眼睛的时候他的手帮我整理了一下头发,然后捧住了我的脸,中指的指尖还逗了一下我的耳垂。



时不时的鼻尖触碰,时不时的眼神交流。我们俩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我的手抚摸着他的脖子和发尾,最近在家发尾都长了许多。



  【啊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磕死我了diwnvddrsw】


  【我受不了了这眼神都在拉丝好吧!!!!!】


  【不行了不行了,我需要氧气瓶!!!!!】


  【妈的,我现在缩在床上尖叫啊,这也太甜了吧,尤其是千玺说出的那句别躲,怕什么……我的妈呀……】


  【救命啊这场景氛围也太绝了吧……看千玺刚刚的内个的坏笑,眼神里的占有欲和性欲,我感觉下一秒二宝宝贝就要被他吃掉了,吃干抹净连渣都不剩的那种,完蛋这男人太苏了,太会调情了太会了…】


  【天啊,他那个手,太性感了,一只手横过来就盖住了,我的妈,二宝也受不了了吧,手都不知道摸哪里了】


  【互撩啊好吗!!!欲炸了,侧脸绝绝子,而且你们看到她还去轻点了千玺眉间的内颗痣了吗?这也太会了吧,怪不得千玺被迷的五迷三道的……】


  【确认过眼神,是doi熟了的人】

   

  弹幕里车开的死去活来,两个人总是差一些就好像要吻在一起,那个接吻的起势来来回回,看得一众人心痒难耐。


   

  对视看的时候,真的救命啊,千玺眼里温柔的都能溺死人,我直接抬起手捧住千玺的脸蛋,他帮我顺带理了理耳边的头发。撩完头发之后还摸了一下我的耳朵最后手停在了脖颈。

   


“宝宝……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还是那个当初自称高冷的易烊千玺吗?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撩了吧!!!!!!】


  【救命救命!这是他们的挑战还是我们的!他们一个挑战看的我脸红心跳的!!!!!】


  【我接受挑战!!!继续!!!更多!!!】


  【所以接下来是收费内容吗?在哪里可以充值?别说充值!充电宝我都看!!!!】



“大骗子,忍不下去你怎么不动手啊!”


   

我就眼神慢慢扫射的看,从眼睛看到嘴唇再看回到眼睛。可能是因为点了香薰蜡烛的缘故,所以他离我越来越近。 



“宝宝……小屁孩……老婆……”



他像猛虎扑食一样扑了过来,开始亲我的耳朵,我的耳朵一直都是属于很敏感的,然后他就开始亲我,于是直播间听见和响的一声。紧接着被听见的还有一句话“宝宝……我再也不想做这个挑战了,这真的不是挑战,是惩罚好吧……”

   


我被他说的脸红,轻轻推了他一下“你把直播关了,关完回来我们……”



  【回来干什么啊!!你说啊!!!】


  【别关别关就让我看最后一段,哪怕十秒也行!!!!】


   

千玺走到手机面前,还没等大家说出的彩虹屁呢,紧接着拽拽的说了一句



“看什么看,我的!”



不光被秀了一脸还仿佛被训了一句的粉丝还没反应过来,啪,画面黑了,弹出提示:



  【您关注的主播已下播,更多直播→】










评论(17)

热度(3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