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我老婆!来探班!有意见?)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最近千玺又接了一部电影,而且这次一进深山老林里三个月不回家,这是头一次我们分开这么久。就连粉丝们知道消息之后也嘲笑我们俩肯定熬不过这三个月。



说的也是,我们俩距离上次我拍完戏之后我们就一直在家待着,习惯了身边仅有对方的陪伴,习惯了每次做饭的时候身后有个人粘着,习惯了看电视的时候的那个人形靠枕,习惯了每次睡觉之前的相拥……



“就不能不走吗……”他在那里整理衣服,我就在床上坐着,然后眼巴巴的看着他。“可是哥哥要赚钱啊宝宝,赚钱就可以给宝宝买很多小零食吃的,把我家宝宝养的白白胖胖的。”说着他还双手捧起我的脸,捏完之后还亲了一下。



“那我不吃零食了……”我继续眼巴巴的看他。“那怎么能行呢?短了啥也不能短了你的零食啊!听话好不好……”说完又亲了一下我嘟着的嘴。



​“嗯……我给你收拾吧……”我开始帮他收拾行李箱,我并没有去送机,而是在他出家门口的时候给了他一个热吻,用接下来的好长时间去回忆。



早上五点多,手机就一直在响,伸出被窝的手一看是千玺给我打的视频。



“还睡觉呐,嗯?小懒猪。”刚接通电话他就笑话我,我醒了之后消化了一会,就躺着跟他视频。“你今天啥时候拍戏啊?”  “今天不拍戏,先是剧本围读。”他应该是刚从酒店里出来,看着正在往外走。



“嗯……我还是有点困……”睡觉不能过晚是我俩在一起后他给我定下的规矩,我喜欢熬夜看小说,有时候能看上一晚不睡觉,他总觉得我这个坏习惯肯定可以板过来。



后来他试了很多方法,最后发现只有把我做累了才不会想去看小说,可是这总不是一个长久的办法。再后来每晚睡觉之前都给我讲绘本,唱歌哄睡,他还说把曾经对楠楠有效的方法都搬了过来,还说楠楠睡觉的时候比我老实听话。



“你是不是又熬夜看小说了?说吧,又是哪个追妻火葬场了?还是哪个又甜到发慌了?”我自知理亏,没接茬。想着去转移话题,就突然回头看见了床头柜上的糖。



“我给你留了糖,每天吃一个,一共98个糖果,吃完这些我就回家了!”我看着这些糖,感叹果然爱情使人幼稚。



“我又不是小孩子,糖怎么可能有用。”说着我就吃下了今天的第一颗糖。蓝莓的,很甜。



“可是你在我这里永远是小孩子啊!我要去围读剧本了,拜拜宝宝!”刚说完再见他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刷了一会儿微博,果然,又有粉丝嘲笑我说我肯定坚持不住三个月的。开什么玩笑,我是那样的人?



刚吃完早餐我的通稿就来了,要去节目里串个嘉宾,果然工作会使人忙碌起来,一天时间我一点也没有觉得难过,直到回到家他给我打了视频电话。



“宝宝,你今天去串嘉宾了吗?”他应该是刚会酒店,我正瘫在沙发上,准备起来去洗澡睡觉。



“嗯……你呢?今天怎么样啊?顺利吗?”我们俩又寒暄了一会,我刚准备去洗澡脱衣服的时候发现了手机还在视频。



“内个……我先挂了,先去洗澡了。”我刚准备把视频挂掉,他却直接回了一句,“不用挂,我并不介意你洗澡的时候和我视频!”说着他还笑了一下。



“我介意!什么癖好!”说完我就挂断了视频,其实也是因为脸红的不成样子。



洗完澡躺在床上越来越想我家千玺,于是穿着千玺上次的内件短袖睡在千玺常睡得内边了。半夜突然开始下雨,这果然更加坚定了要去找千玺的内个心。



还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给我家千玺播去了语音电话。“喂?大烊烊……我睡不着……你给我讲故事呗!”我盖好被子,听着他给我讲故事。



剧组的搭档问他在干嘛“给我家小孩讲睡前故事,不然她睡不着。”他也感叹单身狗为什么要去问。哈哈哈……



“千玺,你想我了吗?”我突然问了一下,我不知道他此时是什么表情,但我想,回答一定是yes!



“想啊!想我家宝宝每次睡觉前的一个晚安吻,每天早起的一个撒娇,每天小猫不陪她玩了过来我这里的求抱抱……那你想没想我?嗯?”我脸红了起来,我日常中哪有那样!



就这样我们又异地了好久,期间我们也在给对方分享生活,例如今天我在路边看到了一只柴犬,他在那边看见了一朵类似于小猫形状的云。我说今天在哪里又找出来了逗猫棒,他说今天的饭里又有了什么菜……



一个星期的时间,我最终还是受不了异地恋,去买了第二天最早的那趟飞机票。嘲笑又怎么了?我去看我自己男朋友!



到了地方,问好剧组房间就进去了。屋子还算干净,只是有几件衣服因为忙还没洗。把他衣服洗干净之后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上次我的内根头绳。内个头绳是刚开始在一起时我自己手工做的,后来我嫌弃丑就给放起来了,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里找到的。



由于这几天在外忙着倒时差,所以我就直接躺在了床上睡了一会。应该是睡了很久吧,刚睡醒的时候就发现有人在我床前用脸蹭我。这个洗发水的味道很好辨认,他下戏回来了。



“宝宝……你怎么来了?”把我弄醒之后他亲了一下我眼睛的地方。然后把我拉起来抱住。我还在睡得迷迷糊糊,他给我整理着脑袋后面乱的头发。



“嗯……抱抱……我想你了,所以来找你了。”我没有睁眼,只是脑袋在他脖颈处蹭了蹭,千玺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但是近距离的更明显。



“晚上来之前吃饭了吗?想吃什么?咱们点外卖怎么样?”我被他抱在怀里,迷迷糊糊的被他顺毛,点了一份饭,在他喂的一口又一口中吃完了。



“咳咳!正式通知易烊千玺先生!您现在已经在我的监控社区范围内了!以后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我无限放大,所以!Are  you  ready?”他笑了一下,然后配合我。“yes!易烊千玺一切听从老婆大人的安排!你让我往东我绝不会往西!”



我坐在他怀里,捧起他仰着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你的老婆大人已听到!”抱着他的时候总喜欢蹭他脖子,闻他身上的味道,他也一样。朋友们都好奇这是什么癖好,内天看到一句话。“如果你会在你的另一半身上闻到若有若无的香味,那么说明你们的基因选择了对方。”



第二天拍戏的时候,他在剧组拍戏,我就在旁边穿着黑色外套和牛仔长裤,梳着低丸子头,带着帽子口罩在现场。但还是被眼尖的一个工作人员认出来了。



“你是!你是!二宝!”她很惊讶,但是反应过来在剧组也自动的降低了音量。“嘘……千玺还在拍戏……我来探班希望你保密啊!”说着我还逗了一下人家,后来才知道,她还是我们俩的cp粉……



刚休息,千玺就过来了,喝了口水就问我,刚刚在和哪个小姑娘唠的这么欢。“保密!这是我们女生之间的秘密!”他摘下我的口罩亲了我一口,让剧组的前辈们看见了,“我未婚妻!订婚的!”说完之后有好多前辈说要让自己媳妇也来探班。拒绝狗粮。



我被这一人一句话给弄得难得害羞,直接被千玺拉过去躲在他怀里。



他们再去拍戏的时候我的微博收到了提醒,果然还是逃不过网友的火眼金睛。



『我就说吧!他俩绝对忍不了两个月!二宝肯定信誓旦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订婚了!啥时候结婚啊!啥时候生孩子!啥时候孩子满月!啥时候要第二胎!现在三胎政策都出来了!不要个三胎说不过去了吧!』


『这俩人也真是不着急,关键他俩不急我们急啊!啊啊啊啊啊!啥时候』



刚下戏午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拍的照片,是一张我在旁边拿着水杯和外套等着他的一张。



特别关注/TFBOYS—易烊千玺


我老婆!来探班!有意见?


[图片]



『这语气,是臭屁烊没错了……』


『你老婆怎么了?我们还不能看看了!』


『有意见!啥时候领证啊!!!!!』









评论(6)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