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网管!这糖不甜!)『短文』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这几天千玺从断了网的剧组回来抱着电脑就不撒手,天天玩游戏上王者,昨天还说想我了,今天就游戏上号!大猪蹄子!



吃完饭就要去玩游戏,不过这次被我叫住了。“等等,玩可以,但是得交钱!”



我坐在电脑桌前看着他。“那我亲爱的网管,多少钱啊?”他还挺配合我,半蹲着跟我视线平行。



“一小时8千!不二价!”他笑了一下,然后把工资卡给我了,说玩一小时在里面扣钱。行吧!



“那……网管,我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提要求吗?”他戴上耳机前问了我这句话。“可以可以!不过需要卡里扣钱!”



“好的,那网管大人,我要玩游戏了。”



“网管大人!我要吃西瓜!”刚没过二十分钟,我的这个客人就提出了要求,而且要我喂他吃!“喂一次吃的800!同不同意!”



“同意同意!啊……”他张嘴,我喂他吃一口我就进账800。左右算我也不亏。



没过一会他又提要求了,让我拿杯可乐。“您好先生,这杯可乐消费5000元!祝您用餐愉快!”他刚喝了一口的可乐就愣在那里。



“五千!宝宝你这黑店啊!”他看着我乐,我靠在门口,笑着说了一句。“对啊!我们这个黑店,专宰你这头肥羊!”说完我就去客厅了。



“宝宝!给我一根棒棒糖呗!”他突然想起我内时候拿西瓜的时候嘴里叼着一个棒棒糖。



我给他拿了一个荔枝的,刚吃两口就找事。“网管,这棒棒糖也不甜啊!怎么……”他还没说完话,就被我直接在嘴上亲了一口。“这回呢?够甜吗?”



我眨着眼睛眼巴巴的看着他。他脸一下子就红了。然后说话开始支支吾吾起来。我刚要转身往回走,他直接把我抱在了怀里。



“我再亲一口,就甜了……”说完他就直接把我圈在怀里,亲了上来。手还不老实的到处乱摸……



“老流氓!你摸哪呢?”我推了他一下,吸了一口新鲜空气,他一点也不惊讶,只是摸了一下我耳朵,就又亲了过来。










评论(1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