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拒绝身材焦虑)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最近在家胖了五斤,我一胖就先胖脸,脸上的肉肉又多了。千玺到是挺有成就感的,觉得他前段时间的厨艺没白学,现在脸上的肉肉既可以亲也可以捏,简直就是新一代的捏捏乐。



刚开始我吵着要减肥他总变着法的阻碍我,我刚跳完尊巴,接着他就往我手里递了一桶水果茶,说是水果做的,不长胖。结果跳完反而胖了一斤。



看手机上说要从减少饭量开始,把现在的晚饭减少至原来的一半。当然,没有吃饱的结果就是凌晨两点,我被自己的肚子吵醒。



“千玺!老公!你睡了吗?”饿醒的我睡不着,翻身看向睡熟的千玺,头发散在额前,半边脸埋在枕头里,越看越喜欢!



我身后是千玺给我安的小夜灯,因为我有轻微的夜盲,他给我安装了一个。夜灯的光照在他脸上,画面透着极致的暖。我又把头往前凑了凑,小声的喊了几声老公,千玺被我的声音吵醒了。



“怎么了?大半夜的不睡觉,睡觉好不好?老公就在这。”说着他把我搂在他怀里,然后轻轻的顺了顺我在睡觉时弄乱的头发,闭着眼睛在我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老公!你饿了吗?我猜你一定饿了对不对?”我抬头眨着眼睛看着他,他睁开眼睛低头看我乐了一下,然后说了一句“没有,老公不饿。”我又距离他近了些,问他。“你肯定是饿了对不对?”他笑的更深了,梨涡浅浅。“没有,宝宝你猜错了,老公不饿。”此时的我有些急了,“老公你肯定是饿了对不对!”在被子里的手环住了他的腰。



他知道再逗俩下我可就真急了,然后笑着配合我。“嗯,我饿了,可是我想吃什么啊?”他笑着看着我,“嗯……我猜你现在想吃烧烤和小龙虾了对不对?”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他看着我笑,然后说“还想喝可乐。”



​没过一会外卖就到家了,我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打开外卖袋。我坐在沙发上吃着牛肉串,他坐在我旁边吃烤肠,吃的很慢,看着坐在沙发上,打着“我陪你吃一点”的名义,吃串特别香的我。



凌晨快三点,我们吃完了串,收拾完桌子,洗干净手刷好牙的躺回到床上,我翻身躺进他怀里,然后说着明天的减肥计划。“以后要是每晚都这么减肥到也行。”我知道他在调侃我,吃饱饭的我也任由他说。



吃完反倒睡不着,他问我究竟是因为什么减肥。我在他怀里,闷闷的开口。“因为你身边的女孩子不是身材纤细苗条的就是要曲线有曲线的,我……”  “宝宝你等一下。”他打断了我,然后转身去拿他的手机。



手机屏保是我们在一起第一年去迪士尼拍的,我看中了一个紫色的气球,买回来时我转头冲他微笑,他抓拍的瞬间。没想到这张照片作为他手机屏保一直用到现在。



“外面是有很多女生,但是我喜欢的只有这么一个,宝宝你看,就是我手机屏保上的这个。每次人家凑近我的时候我都会给她们看这张照片,我有女朋友了,她很漂亮。”我看着他屏保上的内个我,眼泪落在枕头上。他轻轻帮我擦眼泪。然后接着安慰我。



“所以不要身材焦虑好不好,我喜欢的从来不是你要有多苗条,要有多曲线,而是一个爱吃爱乐爱我的宝贝。”他亲了亲我的眼角,亲了亲我的嘴角。今晚,彻夜未眠……






减肥大业以三天时间告退。

至于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管它呢!开心最重要!

٩(๑^o^๑)۶








所以不要身材焦虑呀!v(◦'ωˉ◦)~♡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