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SHMILY)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这一篇是你们催更很久的千玺视角v(◦'ωˉ◦)~♡ 





早上起来是被一个肉球压醒的,每晚是她搂着我,但是每次早上醒来都是我搂着她,最近疫情的原因现在不忙了,现在被我喂的脸上又肉了一点……还说睡觉老实,把腿都搭在我身上了……




至从同居之后我就没搂过轻松熊睡觉,因为她说:“你搂着轻松熊睡觉了那我谁搂啊?唉……有男朋友还不能搂着睡,独守空房啊……”她夸张的表演逗着我笑,后来她买了一个小玩偶,说这样轻松熊就不会孤独了……




早餐准备好了之后去叫她起床,昨天晚上闹了太久,现在也不愿意起来……“宝宝,起来了……”我脸慢慢凑过去,她迷迷糊糊的醒来亲了我几下,然后撒娇跟我说“哎呀……再睡一会儿……就一小会儿……千玺你最好了……”




其实我也知道她早上起不来,但是为了那几个亲亲也会去叫她起床……“听话,早上不吃早饭胃会难受的……”   “嗯……那你抱着我去吧……”




在洗手间,洗脸也是我给洗的,刷牙刷的都快睡着了,我托着她的脸,感叹为啥会这么肉……刚刷完牙就被我摁在洗手台亲了几口,她笑着看着我,我感觉今天一天都快乐了……




吃完饭也精神了,蹦蹦哒哒的逗猫玩了。看着她拿着逗猫棒去逗队长,抓到后还会奖励一根猫条,怪不得队长越来越胖……




中午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找她要手机拨号。“嘿,Siri!打电话给千玺。”   “对不起,没有找到……”我看了一眼我家小姑娘,她抬头还要卖萌求放过,不可能……




刚要跑就被我逮回到沙发上了,我抱着她,挨个试这些昵称……




“嘿,Siri!打电话给老易……”


“嘿,Siri!打电话给老公……”


“嘿,Siri!打电话给宝宝……”




每说一个昵称她就越来越心虚,到最后直接夺过去手机喊到“嘿,Siri!打电话给老流氓!”这时候我在阳台的手机响了,呵!老流氓?!




“要不要解释解释?”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她,她拿着我上次给她买的内个小熊抱枕坐沙发上支支吾吾的说“那……那不是……贴和人物嘛……”




我怎么就老流氓啊?”我在想到底做了什么在我家小姑娘心里留下了一个流氓的印象……这句话反倒让她起了劲。“你还不算流氓!不分任何场合你就亲我,上次还在公共场合拉我手,还有内次!是谁在明知我第二天有工作的情况下种草莓的!还有一次,你还……”




她脸越来越红,我当然知道是哪次,就因为那次她最后气的半天没理我。“还有哪次啊?”我笑着看她,她脸越来越红的回卧室了,说了一句“别回来了,我锁卧室门了!”




我意识到了严重性,唉,把人惹生气了还要自己哄。




哄好之后晚上是她做的饭,自己吃的圆滚滚,我摸了摸她的肚子,她笑了笑,把手放在了我的手上说“看!咱的娃!”




“那是糖醋里脊的娃!这个才是我的娃……”我亲了她一口,现在也不像刚开始那么害羞了,刚开始亲亲的时候脸到耳朵都是红的……




晚上快睡觉了,她说在手机上看到个睡前小故事,说要给我讲……




有一天,小鱼碰到了鲨鱼,然后问鲨鱼“你~喜~欢~吃~什~么~样~的~小~鱼~呀?”



然后鲨鱼说“我~喜~欢~吃~说~话~慢~的~小~鱼。”



然后小鱼说“哦酱紫我造辽……”




我看着她笑自己也会笑,她笑点低泪点也低,看着人家电视剧里要分手的情节就会哭的稀里哗啦的……原本自认为高冷的我,现在也被变得笑点低了好多……




我突然坏心思上来了,说也要给她讲个故事……“现在躺好,把手和脚都收到被子里,现在收进去没有?”




“收好了!”小姑娘满脸期待的看着我。




“从前有个听故事的小孩,她把手和脚都缩进被子里了,然后小怪兽就把她的头吃掉了,晚安,睡吧……”




我讲完故事她还满脸惊讶的看着我,然后吐槽我的故事讲的不好……




快半夜了,我被迷迷糊糊的摇醒了,然后我家的傻姑娘问了我一个问题“怪兽今晚真的会咬我头吗?”我笑着拍了拍她,然后笑着说不会。




“那它万一真的来了怎么办?我小时候我妈就编过怪兽会把我抓走的故事……”




我把她往怀里一搂,然后亲了亲她的额头说“有怪兽老公给他赶跑,睡吧……”




她往我怀里蹭了蹭,说“老公最好了……”




小傻子……真好骗……”看着她睡着在我怀里,有时候也在感叹,在别人嘴里的她是可以抵挡一面的,会在别人伤心失意时给予安慰,给别人安全感。和我在一起时,自己看着电视剧都会哭着流眼泪希望他们不要分手……




阳光下是个小孩,风雨里是个大人。但我还是希望阳光多一点,风雨少一点,那样你在我这里就一直都是小孩……





至于我给她的备注是什么?





SHMILY  




意思是See   how   much   I    love    you . 




因为这是我家小姑娘刚开始给我的备注❤









































 ​​​

评论(2)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