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男孩子也需要安全感)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最近千玺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的一句话,初恋是有很大的机率走向分手的。初恋是懵懂的没错,但是这份感情就是因为懵懂所以一般都是分开的。



这件事说来也是怪我,晚上非要拉着千玺看电影。电影讲述的就是一对初恋最后分开,男主收到了女主婚礼的邀请函,女主结婚了,而男主只是一位参加婚礼的嘉宾。



“宝宝……我们一辈子不分开好不好?”看电影看到一半,千玺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我靠在他肩膀上,然后侧过头亲在他脸上。“当然不会分手!因为我早就已经做好这辈子都爱你的准备了。”



还剩电影一部分我们没有看完,早早的就上床睡觉了。睡觉之前我在床上玩了一会手机,也被他直接拿走,然后把我抱在怀里。“别玩手机了,对眼睛不好,听话……”



“刚刚看到了消息。我还有一点资料,资料整理完我就睡觉了,我不去书房,就坐这里,你先睡!”说完我就去书房拿笔记本电脑然后回来坐在床上办公。



千玺是真的有些困了,把手搭在我肚子上就这么睡着了。跟小猪一样,还好意思说睡觉我是小猪……把东西整完,刚准备要睡下,就听见了千玺的梦话。




“宝宝……不要……不要和别人在一起……”



“千玺……千玺……大烊烊!”我把他叫醒,他眼角还有泪。看了我一眼,直接起身抱住了我,什么话也不说。就只是抱住我。



我反应了过来,回抱住了他。摸了摸他的头,顺了顺他的后背。“我家千玺做噩梦了是不是?没事没事,我在呢……不怕啊……没事……”



我亲了他一下,继续把他抱在怀里。“没事没事,我在呢,不会离开你的……”他抱着我越来越紧,眼泪也越掉越多。



“宝宝……我做梦……梦见你给我一封请柬,你结婚要嫁给别人了……”我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把他抱在怀里哄睡着了。



从那之后到现在,我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我在厨房做饭,他黏在我身后抱着我,我走一步他走一步。我洗菜他粘着我,切菜他还粘着我……



“一会炒菜了,你先出去吧,不然油烟味太大了。”   “没事,有油烟机……”突然听见猫叫了,我又说了一句“你看看他们猫粮是不是没有了?你去看看!”



现在睡觉也是一个劲粘着我睡,晚上常常开着空调也会热出一身的汗,但是我也知道,他因为内个梦导致的现在极其缺乏安全感。



“热……真的好热……而且怎么这么重!”我在半夜的凌晨两点被热醒。或者准确的说是被压醒。



千玺睡得特别熟,离我也特别近。近到他的呼吸声在我耳朵旁边弄得我痒痒的。被子被他卷去一半多也就算了。手还搭在我胸口上。腿也架在我腿上,整个人就跟一个八爪鱼一样。



我本想趁着他熟睡抓着他的手腕把手放到一边,刚拿起来,还没等抬起一段距离呢,手就被挣开,然后继续搭在我身上。而且这次直接把我圈在怀里。



“宝宝……你再让我睡一会……”原本他就枕在我耳朵边睡觉。刚刚一说话,我的耳朵也跟着痒了一下。



“睡归睡,你能不能把你的爪子撒开!”



“不要……我抱一会……”说着他还往我这里蹭了蹭。“抱归抱,你手干嘛呢?”腿架上来也就算了,这怎么手还不老实?



我侧过来身子,和他面对面看着。“宝宝,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内个梦变为现实,所以这么长时间一直粘着你。你会觉得我烦吗?”



“怎么可能呢?相反,你粘着我,让我更加确信了你心里有我,再说了,咱俩第一次开荤的时候我就已经确定未来相伴一生的人是你了。不然我怎么可能这么放心的交给你!那当然是有一定信任基础啦!”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算远,他直接亲过来,我回应了他,原本一个双人床的地方被空出了一大部分 ,亲着亲着我就被压在了身下。



“宝宝,我不会说特别动人的情话,也没有特别浪漫的做法。但是我想说,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他特别认真的说出这句话,我又心动了一下。



“怎么不会说情话了?这不说的挺动听的吗?”说完我就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上去……



他很快回吻住了我,然后手慢慢的伸到我衣服里,“你要干嘛?老流氓!”我假装生气制止他的手。他只是笑了笑,然后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干嘛?开荤呗!”



做到最动情的时候,我的手环住了千玺的脖颈,然后亲了上去。他的手慢慢的摸到了我的腰上,然后猛的一顶胯……



男孩子也是需要安全感的,哪怕是你的一句话,一个接吻,一个拥抱……他都会心情瞬间好起来。



“给足男孩子安全感是很有必要的,就是有点……废腰……”做完后我躺着床上被千玺抱在怀里想。



后来他说他再也没做过这种噩梦了,还说我是神医,希望再治一治,药到病除。不过这也已经是后话了……










评论(2)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