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当当当!理发店开业!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最近在家,实在是不知道干嘛,躺在沙发上刷着微博,好多人都嘲笑千玺现在头发变长了,说是花泽千玺。



“大烊烊!你看,微博现在好多人都说你现在头发长了好多,是花泽千玺!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坐起身,手握拳放在嘴巴面前模拟一个话筒问千玺。



“请问千玺同学,你的杉菜同学在哪里?”他把手机闭屏,然后伸手把我搂在怀里,亲了亲我的脸,“我家的杉菜在我怀里刚刚问我问题。”



亲了一会之后,我突发奇想,捧起他的脸对他说。“大烊烊!我给你剪头发吧!”他用着质疑的眼神看着我,“你确定?我不是很相信你……”



“渍!易同志!你要对我有信心!我自己的刘海就是我自己剪的!我绝对可以给你剪成功的!”我亲了一下他的嘴角,然后跑下沙发去准备剪刀和围兜。



“老易!千玺!大烊烊!你看!当当当!理发店开业!顾客你看!”在卫生间里所有东西都一应俱全,还摆了一张凳子。



“挺有模有样啊?行,我就是理发店的第一个小白鼠。”我给他带上围兜,给他报了一个理发店的价格。



“咳咳,这位顾客,我希望你可以先了解一下我们这个理发店的价格。剪刘海的话是218元!剪鬓角头发是316元!如果你用本店特别理发师价格是3168元!”他刚听完价格就要起身,被我一下又按回了座位上。



“不是!宝宝!你这是黑店吧!这是跟上次小店开的连锁吧,价格怎么这么黑!刘海是200多,鬓角是300多,怎么加一起就是3000多!”他还在质疑的时候我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弯下腰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忘了告诉你了顾客,这是本店的特殊服务!本店是只针对你这一个顾客,有意见?”他笑了一下,然后坐在凳子上乖乖让我剪头。



“宝宝……我还是有点……”我刚拿梳子梳好头发,拿起剪刀的时候他立马握住了我的手。“哎呀!千玺你这是对我的不信任!有我在你不放心什么?”我慢慢掰开他的手指,但是他下一句确实气到我了。



“老婆……正是因为有你在,我才害怕啊……”他抬头看了看我,我被直接气笑了“易烊千玺!你!”没过一会我就准备好东西给他剪头发。



正要剪到刘海的时候他突然摁住我的手,然后抬头看我。“Tony老师,你确定能剪好我的刘海吗?我明天有个录制的。”我拍开了他的手,然后专心的剪他的刘海,不出一分的差错。



剪到一半的时候千玺就盯着我笑,我也不知道他在笑什么,然后就突然亲了过来,剪刀没收住,刘海……剪残了……



“易烊千玺!我告诉你不能动了!你告诉我!这刘海怎么办!”原本好好的刘海,让我剪出了中间短,两边长的架势。后来没办法,就都改成了狗啃刘海……



刚给他洗完头吹头发,他比我高出那么多,我只能踮起脚去够他的头。没撑一会就栽到了他怀里,“老板,我的刘海被你剪残了,我能不能要点精神损失费啊?”



“那是我的错嘛!还不是你乱动的结果!你要是不……唔……”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吻堵上了。



“那我得先讨要精神损失费,其他的到时候再说。”



“哟!千玺这新发型是怎么回事啊?是自己动手吗?”主持人笑着问千玺,他也只是笑着回答“我家宝宝剪的。我觉得剪的很好。”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