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糖果挑战!)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今天原本我们俩坐在沙发上刷手机,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但是我们俩就是爱黏在一起,好多朋友都开玩笑说我们俩是用了什么牌子的502,粘性这么强。



“大烊烊!你看这个挑战!”我们俩排着小脑瓜看视频,是一个蒙眼猜味道的。看完我们互相看了一眼,玩!



没找到内种眼罩,用的蒸汽眼罩,糖是上次他给我的一桶真知棒,还是我俩玩网管的内次剩下的。



“你先来!把眼睛蒙上!”说着我给他带上蒸汽眼罩,然后打开了一个草莓味的糖。含在嘴里的时候在想,草莓味的特别浓,这个太好猜了。



“好了!你可以……”我话还没说完,他就直接亲了过来。要说曾经的他害羞到碰一下我嘴巴耳朵都会红,到现在可以轻车熟路的热吻。变化差点真的不是一星半点。



“唔……好了!你猜吧!”我要是不喊停这个游戏就真的进行不下去了。我红着脸看着他。他又过来偷袭亲了一下我嘴角。“草莓的!我一下就猜出来了。”



“那你还占我便宜那么久!老流氓!”我比他小,他最不愿意听到的一句话也是调侃他年龄,但是我觉得,年龄不代表一切……就像在床上,我永远是体力最先不行了的那一个……



他戴上蒸汽眼罩,我开的打开了第二个糖。荔枝的,这个跟草莓的一比还是难猜一点。



“来吧!这回猜!”我扣着他的脖子,亲了上去。这回还是从主动被迫化为了被动。到后来我的嘴巴已经被亲的发红发肿了。



“荔枝的,对不对?”他把我抱在怀里,又去亲了一下我的嘴角。“我怎么感觉这个挑战最后被占便宜的永远是我呢?”我捏了他一下脸,他还笑呵的扬起头让我捏。



这下他放水,我这捏的更起劲了,他就一直笑着让我捏,也不反抗。没过一会我把手放了下来。“解气了吗?没解气再捏会……”他把原本放在我腰上的手松开,然后握住了我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



“我们继续玩吧!该我挑战了!”我立马转移了话题,因为就在刚刚,我看到了他眼神里闪过的一丝丝不对劲,这个不对劲对我的腰不好!非常不好!



我戴上蒸汽眼罩,没过一会等着他亲了过来,在离开的时候还发出了“啵!”的一声。



“嗯……蓝莓对不对?这个味道主要是太明显了!”我再戴上了眼罩,等着第二个糖的味道。但是这次好像不太对劲。



听声音他应该是打开了一罐气泡水,有打开的声音,然后他就亲了过来。嘴巴还有些冰,所以饮料应该是放在冰箱里刚拿出来的。



“嗯?可乐?你什么时候拿的?”嘴巴上有水,我舔了一下,被他看到了。“内时候去拿的,还剩下的味道你一猜就知道,所以这次给你换一个。”他喝了一口可乐,喉结动了一下。



“千玺,我想再摸一下你喉结。”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摸他喉结还是内段时间特别火的情侣喉结拍照,内是我第一次碰。内时候我俩在一起五个月,第一次碰的时候都脸红的不行。



“嗯,摸吧!”手碰上去的时候,我能明显感觉到他抖了一下,我的食指从他的喉结上滑了一下,他咽了一下口水。



“你紧张啦!”我看着他,直接一个生扑上去。他早已见怪不怪,反而还抱住了我。



“小妞!给大爷乐一个!”我挑逗着他的下巴。



“我看你是又皮痒了!”他捏了捏我的脸,假装很凶的样子。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