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梦的深夜碎碎念✨🌙

  

关于我的闪现……✨

看到大家的喜欢啦!也发自内心的开心!

至于我为什么消失那么长时间?

也是因为我的身体状况和身边的事情

(以至于本梦在十周年那天还在生病+工作😭)

看到大家在后台的私信

每次的催更,每次表达对文章的喜爱

我都真的真的很开心!真的很感谢大家!

某些宝贝可能发现,之前的“酒精的温度”

那篇不见了,其实是因为被举报了……

也有一些不好的声音,发一篇被骂一句……

我也陷入到了牛角尖里

看着后台一些不好的声音

“你就是假装身体不好买惨为了赞”

“你发一篇我骂一句”

……

觉得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但是现在我想明白了!

有人喜欢,那肯定就会有人不喜欢啊!

那天写文的前一晚看了一部电影,里面有一句话


Try  your  best!

✧*。٩(ˊωˋ*)و✧*。

  

  

好啦今天的碎碎念就结束啦!🌙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