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贩卖机♪

佛系更新的🐿️(〃′o`)

千我(大人也有肩膀依靠)


  

  

  

本人是老易粉丝一枚٩(๑`^´๑)۶

  

会有一丢丢的ooc...( _ _)ノ

  

本文全属脑洞,大家千万不要较真!和平鹤重要!!!Σ(っ °Д °;)

  

喜欢的话……承蒙厚爱〃~〃 ​​​

第186天后,我们又见面啦!✨

何其有幸,感谢大家的喜欢……


  

  


  

因为千玺最近新接了一部戏,戏里有很多的专业知识点,所以这段时间他一直在书房查找相关资料准备功课。由于他每天都对着电脑,担心他眼睛不舒服,我上网买了一个可防蓝光的平面镜,现在他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资料。



我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发现千玺那边的灯光还在亮着,他的书桌旁有一个小夜灯,是我上次在逛手机买的小月球。他乖乖坐在电脑前看视频资料做着笔记。



我去热了杯牛奶放在他桌前,他停下了手中的笔看我,“宝宝,你什么还不睡啊?”他洗完澡,头发还没吹干的抬头看我,眼底已经有了这几天熬夜的黑圆圈。

  

  

“我睡不着,想着过来看看,你怎么还没睡啊?我家千玺已经有黑眼圈了,这么熬身体能受得了吗……”我捧着他的脸,让他靠在我肚子上眯一小会。

  

  

他也闭上眼睛靠在我怀里眯了一小会,五分钟还没过,他就要继续工作,我看出他也困了,于是说带他玩个游戏,“千玺!我给你号脉啊!”他看了看我,然后轻笑了一下,因为最近工作的时间,他也知道好久没有陪我玩游戏了,于是配合我伸出手。

  

  

“看大人的脉象,往来流利圆滑……这分明是有喜了啊!”我缕了缕本就不存在的胡须,然后惊讶的看向他,他被我弄得一乐,用笔敲了一下我的脑袋,“喜脉!你想什么呢!我哪儿会生!”

  

  

笑声渐渐停止后,他拉着我的手说,“我就是最近压力比较大,不知道能不能胜任好这个角色,想着再多了解一些。”他永远是这样,如果我不问他不会主动说出自己的心事。

  

  

我小碎步的倒腾到他怀里坐下,然后手环着他说,“大人!奴家生生世世追随大人!大人让我往东,我绝对不朝西南北走!”

  

  

他被我逗了了,刮了我的鼻子,“少来!你要是听话那上次是谁反骨不听,然后走丢了我去开车接的。还反过来埋怨我不让你考驾照。”

  

  

我被他说的心虚,低着头自己扣着手指甲,嘟囔着才不是我,他被我弄乐了,顿时感觉自己也轻松不少,问我个问题“如果有天我老了,你怎么办啊?”我故意逗他“简单啊!那我就坐在别的老头腿上看世界!”说完我就跑,给他气的说不出话,大喊我的名字让我站住。

  

  

抓住我后好顿的挠我痒痒,他想要继续去看资料,我拉着他的手说我睡不着,让他陪我一会,没过一会他睡着了,看来这几天确实是疲惫了,我躺在床上静静地看着他,悄悄的对他说“等你老了……我啊!拉着你的手跟你看世界!

  

  

悄悄起身去把电脑关掉然后睡觉,殊不知其实某人并没有睡着,听到了我说什么,只是在我回来之前就闭上眼睛我没有发现……

  

  

一夜好梦后,我继续投身我的工作,他也继续努力着他的角色,我们都在为了生活努力着,只是在我们崩溃的时候,我们也都有对方的一个肩膀依靠☀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分开后的第186天,重逢的第一天🌙

  

  


  

  

  

  

  

评论(1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